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北渡街道办事处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3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难度显著上升。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生命安全,北渡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严防死守,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扎实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引导群众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对人员分工做了细致分配,确保防疫工作责任明确。二是重点地带,专人值守。为确保防控措施压实落地,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全体人员值班制度。在各村及社区无主楼院设立疫情防控岗,开展疫情防控值守,严格查验“双码”,做登记、量体温,共同守牢全镇防疫大门。三是广泛宣传,精准管控。通过悬挂条幅、乡村广播、微信群等宣传媒介,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公共场所防疫工作。同时,根据上级反馈的大数据,对中高风险地区来人员进行信息筛查,实现精准管控杜绝疫情蔓延。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