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高效解决企业办公场所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 (记者张亚丹 通讯员胡清军)“真是想不到,我们最近一直头疼的问题,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这么快就解决了。”9月13日,平顶山市东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财民通过电话对湛河区工商联表示感谢。

 

9月10日下午,湛河区举办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让企业现场反映问题。李财民提出,企业现有办公楼因城市规划面临拆迁,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办公场所,如果近期问题得不到解决,将直接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营。

 

湛河区工商联了解到这一问题后,按照企业提出的办公用房标准,连夜展开排查,联系到了一所主体完工的写字楼,并组织双方进行合作洽谈。之后,湛河区又联系相关部门,加快附属物的清理与水电气的接入进度,不到两天时间,该写字楼便具备了装修入驻条件。

 

  6月以来,湛河区创新推行“点餐制”服务模式,畅通问题反映渠道。截至目前,该区共收集企业反馈问题82件,其中57件已解决。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