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城管局精细化 开展城市综合治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 (记者张亚丹)10月5日0时许,湛河区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召辉带领渣土治理联合执法中队开展“零点行动”,重点查处渣土运输车辆私拉乱倒、密闭不严、未按指定时间及路线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巩固“双创”成果。

 

近期,我市持续加压推进“双创”工作,湛河区城市管理局紧盯创建测评重点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找差距,开展“马路办公”,强化“一线工作法”,通过重拳整治、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我们在行动中严格落实每日定点值守和机动巡查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不间断巡视易积水点位;坚持问题导向,严盯重点区域,聚焦创建工作重点,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确保‘双创’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该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刘世奇说。

 

近两个月来,该局领导干部全部下沉街面一线,坚持每天对分包区域徒步巡查,重点对环境卫生保洁、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渣土车违法运输整治等内容进行巡查、督导和落实,做到简单问题立即改、复杂问题限期改、疑难问题专题改。

 

9月以来,该局共清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1600多余处,规范店外经营1070多余处,劝导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200多辆;处理乱贴乱画、乱扯乱挂2700余处,拆除违规门头牌匾7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3处。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