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湛河区举行就业见习基地授牌暨开业补贴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湛河区人社局举行就业见习基地授牌暨开业补贴发放仪式。


  仪式上,河南豫达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湛河区跨世纪幼儿园、平顶山市湛河区智慧树幼儿园、河南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西苑幼儿园、平顶山市兰朵贝尔幼儿园、艳丽汽车、河滨中心幼儿园、平顶山海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10家单位被授予“湛河区就业见习基地”,为湛河区豪车汽车美容店、文远超市等14家创业主体每家发放开业补贴5000元,合计7万元。


  就业是民生之本。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在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把就业创业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富民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不放,通过完善创业、就业服务机制,开展青年就业见习,实施创业带动就业工程、发放创业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等措施,使一大批返乡农民工、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实现了自主创业和稳定就业。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