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乡办动态

河滨街道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体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号:【    】



9月28日,河滨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10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体推进”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上午开展逐村观摩,找差距、提意见;二是下午进行党建述职,书记问答、综合考评。


28日上午,组织逐村观摩活动。由党工委书记李大卫带领1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统一乘车、逐村观摩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对比找差距、对照提建议”为主题的现场评议。


   28日下午,开展党建述职评议。组织召开有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和辖区10个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组织委员参加的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按照议程逐项进行首先,由各支部书记进行党建述职,重点围绕今年党支部换届以来的党建、经济发展、信访、拆违拆迁、禁烧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述职,并由党工委书记李大卫根据各村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的问题,由支部书记现场解答;其次,由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各村与会人员,根据观摩情况和各村工作开展情况,按照百分考核标准,对各村进行综合打分考评。三是办事处主任赵海乾结合党建工作,安排近期的禁烧、拆违拆迁、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