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副区长杨金琰主持召开2017年城乡低保复核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号:【    】




 8月18日上午,副区长杨金琰主持召开全区城乡低保复核认定工作会。会议明确了复核认定的标准、程序、工作纪律等,对下一步复核认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金琰要求,城乡低保复审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各乡(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城乡低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社会保障政策在脱贫攻坚的兜底保障作用,全区各社区(村)都要按照方案推进成功并按规定公示,最终达到群众满意率100%,应保尽保100%。二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城乡低保复审工作。摸清底数,合理安排,严格按照“民主评议、一榜公示、乡镇办审核、二榜公示、区级民政部门审批、三榜公示”的步骤进行,做到窗口标识明显,救助公示上墙,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三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确保农村低保复审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强与扶贫部门的对接,切实把握好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实施好这项工作。同时加强督促检查,将各乡、街道工作完成情况列入年终绩效考核,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