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金融服务业司法服务工作暨金企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号:【    】


     9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金融服务业司法服务工作暨金企对接会议。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各乡(街道)一把手、辖区重要金融机构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毅主持,区委书记冯建伟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湛河区金融服务业司法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发布了23个融资项目,并有3家金融机构与8家企业进行了签约。


    会议要求,金融机构要加大投入、改进服务,全力支持我区经济发展,既要在支持地方发展上有新理念,又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有新作为。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规范经营管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持续提升发展能力,增强金融机构对企业投放信贷资金的信心,积极争取金融机构资金支持。政府部门要不断提升行政服务能力,加快金企资源融合,严厉打击金融领域违法行为,切实保障金融市场环境,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资源有效融合,实现政府、金融、企业共赢。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