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副区长闫丽娟率队检查双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号:【    】



9月27日,副区长闫丽娟率队检查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闫丽娟一行先后到平高集团职工食堂、春天幼儿园,实地查看主食加工间、操作间、食品检测室、粗加工间,详细询问食品管理制度、加工流程、农药残留检测等情况,要求企业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把原辅料进货查验、食品加工、餐饮具消毒等环节,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闫丽娟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是重中之重,食药监局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针对节日消费特点,以超市、批发市场、餐饮单位为重点对象,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高度重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为全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节日环境。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