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贯彻实施 《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30 字号:【    】





9月28日,区人大副主任程耀平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贯彻实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瑞甫陪同检查。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区农机局及部分农机经营户进行了检查,并对下一步农机事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调研组建议要继续加大《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的宣传力度,使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重视程度做好推动工作使广大农民群众感受农机发展带来的好处,形成发展农机事业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落实各项补贴政策,加大扶持力度,真正的将实惠惠及群众,让农民享受到农机政策的福祉;要拓宽思路,创新方法,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化认识,增强加快发展我区农业机械化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我区农机化发展。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