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湛河区召开经济运行暨十项民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号:【    】




    10 月31日上午,湛河区经济运行暨十项民生工程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由区长郑路主持。会上,区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工信委、财政局依次报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及下步安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安保亮通报了全区经济运行及十项民生工程完成情况副区长闫丽娟宣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元至九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区政府党组成员连超宣读了《湛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7年第三季度综合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选资工作奖惩的通报》区委书记、区长张毅作重要讲话。


张毅今年以来经济和民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个别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好全区第四季度经济和民生工作提出要求。张毅强调,一要有责任心。作为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有担当,要有骨气,要知耻而后勇。二要善于学习。作为干部,要学习政策,读透政策,紧抓时代脉搏,使湛河区经济走上良性发展道路。三要善于查找问题,总结问题。要对前段工作进行细致梳理,查找问题根源,总结方法措施,决胜四季度。四要加大督查力度。督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定期对项目进度进行检查,督促相关部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五要狠抓落实。工作的关键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确保全年经济和民生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曹镇乡、各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分管经济副职、经济办主任和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