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湛河区召开教育综合安全暨无证幼儿园和未注册校车集中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




12月27日上午,副区长闫丽娟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综合安全暨无证幼儿园和未注册校车集中整治动员会区教体局、综治办、食药监局、政府督查室、安监局、消防大队等20多个单位负责同志和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湛河区教育综合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无证幼儿园、未注册校车集中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印发了《全区教育综合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湛河区集中治理无证幼儿园和未注册校车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强调工作配合,强化责任追究。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由区综治办牵头抓总,曹镇乡、各街道办事处、教育、食药、消防、安监、公安、交通、卫计、住建、工商、民政、文广等部门共同参与,对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进行集中整治。一是在全面排查清理无证幼儿园和未注册校车的基础上,建立台账,分类治理。二是明确教育综合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就师德师风教育、安全教育宣传、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平时安全防范等内容进行督查、整顿。


    此次整治行动从12月27日启动,到2018年3月底结束,为期三个月。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