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湛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体| 无障碍阅读|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区经济考核领导小组对各乡(办)2017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31 字号:【    】


    1月29日至31日,副区长闫丽娟、区政府党组成员连超带领区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商务局、工信委、三产办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曹镇乡、各办事处2017年全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各乡办全年综合经济指标、工业经济、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对明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考核组强调各乡办一是要转变思想要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的原则,想方设法解决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难题,要跳出小圈,占位高远,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大力抓项目,抓招商,抓服务,创新管理理念和模式,要谋划长远,保证我区经济发展具有可持续性;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提供保姆型智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