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综合政务>政府公告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针对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因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自愿放弃和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出现的空缺,按照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的的规定, 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请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于2021年05月12  日上午8:30 --18:00到平顶山市湛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光明路中段163号)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到,视为放弃。

 面试资格复审时请本人携带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就业报到证、党员证明材料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携带近期免冠照片2张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应试人员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进行核对。对享受加分政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须查验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领取面试通知单。

 咨询电话:0375----2266119

 附件: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平顶山市湛河区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月12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