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综合政务>政府公告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府公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7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09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湛河区2017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 “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复审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等规定,需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时,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内容

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以前毕业的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注册、打印,提供二维码版)一份;

4.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5.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6. 加分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 所有复印件一式2份,均用A4纸复印,并在复印件上本人签名。

资格复审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17811800—1130。复查地点:平顶山市湛河区教育体育局(光明路与启蒙路交叉口西,原现场确认地点)。

2.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8月11日15:00—17:3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1.考生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或有虚假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取消面试资格造成面试比例不足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网上公告。

4. 8月11日面试递补考生资格复审完毕后,如有面试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面试人选,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

五、其它要求

请考生在见到本公告后,于8月10日11:30点前发送邮件至zhqzjbgs@126.com邮箱,回复内容为:我已阅读平顶山市湛河区2017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姓名:,岗位类别:,学科:


咨询电话:0375—4965611

附:平顶山市湛河区2017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


网站公示名单1.png

网站公示名单2.pn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