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215
信件名称: 程庄社区脏乱差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6-11
信件内容: 程庄社区环境脏乱差。小商小贩占道,车辆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30
回复内容:        (一)针对社区环境脏乱差现象。村上目前有7名保洁人员,已要求保洁人员增加清洁打扫次数,同时,增加了垃圾桶,并教育附近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办事处也将不定时督查,确保卫生长效保持。     (二)针对社区小商小贩占道。程庄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人员,并联合办事处城管、环保等部门,对游商游贩进行清理,并劝导商贩要遵守治安条例。环保所工作人员在近期分成两组在程庄主干道上不定时巡逻,避免占道经营现象反弹。     (三)针对社区车辆乱停乱放。程庄村属于城郊结合部。近年来,随着城乡一体化的深入推进,程庄村规模不断扩大,但其配套设施尚不够完善,人、车、路矛盾较为突出。下一步,村上将持续加强对主干道路的巡逻力度,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及时进行清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四)针对社区堵塞消防通道。程庄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人员,并联合办事处消防办,对存在的堵塞消防通道现象,及时进行了清理,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