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706
信件名称: 不给村民办正事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9-08-29
信件内容: 湛河区北渡镇汴城村主任孙超辉上任以后村里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只会做表面活,说胡态度恶劣,村中道路凹凸不平不修路,路灯坏了一大部分,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希望孙超辉态度端正给村民办正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21
回复内容:    您好!汴城村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清理道路垃圾,补栽树木,美化环境,但由于该村基础差、底子薄,环境改善进度较慢。北渡街道办事处将对新上任村干部进行教育培训,提高为老百姓服务的能力。村内路灯属于定时开关,随着天气变短,路灯点亮时间没能及时打开,部分路灯存在损坏,没能及时修复。北渡街道办事处将督促村两委改变开灯时间,维修维护村内道路,使路灯亮起了,照亮村内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