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980
信件名称: 湛河区蓝欣家园双丰物业将公共区域划停车位租卖给业主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4-26
信件内容: 湛河区蓝欣家园,小区物业是双丰物业,物业贴出通知,让有车的业主每年交720元钱,就可以给一个固定的停车位,这种将小区公共区域“卖”给个人的做法已经违反了《物权法》,同时,这种做法会造成邻里矛盾增多,不利于社会稳定,由于目前小区没有业主大会,没办法约束物业的违法行为,强烈建议政府出面制止,同时尽快由社区出面组织成立业主大会,依法招聘物业,规范小区建设,以避免出现群体性的事件,为国家的稳定做贡献。目前,小区已经出现抢车位,不交钱不让车进小区,进小区的还需要交押金,请尽快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29
回复内容:    经调查,蓝欣家园小区位于北渡村东侧,是全市最大的经适房项目。为解决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对小区车辆进出系统进行了改造,由原来的蓝牙进出方式改为车牌号识别系统,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按照《平顶山市主城区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指导价标准》执行,即按照每辆车每月60元(全年720元)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