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022
信件名称: 消防安全隐患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4-29
信件内容: 姚电大道西段邮政储蓄银行西侧道路内第一个楼梯口宏运宾馆处,因天气转热,买米线人员的电瓶车又开始停在楼梯间,堵塞楼梯出口,楼梯口放桌子,以档住煤球火熬制骨头汤,熬成挪走后可明显看到地面上有圆形黑印,楼道内电表对面处有个小门被上锁内放有他们的煤气罐。因检查时他们挪走,不检查又频繁出现这种情况,现天气干燥气温逐渐转热,楼上有办公人员,也是德信泉超市的消防通道,恳请有关部门【经常】对楼梯间做消防检查。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2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姚孟街道办事处已安排工作人员将该处占用楼道的杂物清理干净,保证人员通行,杜绝乱摆乱放。 同时,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对此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