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189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康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时间违约不给办房产证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08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平顶山市湛河区南环路西段路北彩虹小区2#楼业主,我于2016年10月17日从平顶山市康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小区购买商品房,合同约定该公司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房屋权属证书给我,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消息,我多次询问催促,也多次去售楼部寻求解决办法,但该公司都未曾给出准确办证时间,一直拖延,我本人及家人的权益受到极大伤害,请政府领导帮助调查和解决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15
回复内容:    经调查落实,康达彩虹小区共有5栋高层,目前1号楼、3号楼在建。房屋性质分为叶刘村安置房和商品房,目前康达彩虹小区商品房已经办理网签,但由于该小区大证(产权总证)暂未办理出来,需等全部房产交付使用后办理大证,才能进行产权分割,即每户的房产证。叶刘村的安置房,因为不属于买卖关系,房子价值无法定性,导致无法网签(缴纳契税),需等小区全部交付使用后,统一进行协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