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350
信件名称: 感谢湛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信件分类: 感谢 提交时间: 2021-04-29
信件内容: 我们是2021年4月29日进行婚姻登记的一对新人,非常感谢湛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和民政窗口的各位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热情的服务。在前一天我们去咨询的时候,祁主任就热情的接待我们,告知我们需要准备的东西和办事流程。当天工作人员不仅帮助我们取号、复印,还给我们提供大屏幕展示照片营造氛围,并积极的帮我们拍照记录留念,大家积极、热情、高效的服务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和感动。 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在我们最重要的日子里,与我们分享喜悦,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1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我们将会转达您的留言,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再次感谢您助力湛河区发展,提升湛河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