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306
信件名称: 恒大珺睿府二期项目复工了吗?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4-06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平顶山恒大珺睿府二期项目复工了吗?若已复工,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多吗?按目前的进度估计,二期16#号楼何时能够交房?麻烦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湛河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恒大珺睿府项目二期由平顶山长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共建设33层高层4栋,占地60.9亩,总投资8亿元。涉及1079套,已全部售罄。16#、17#楼主体封顶,砌体完成,外立面完成35%,原计划2022年11月底交房;13#楼主体封顶,原计划2023年12月底交房; 18#楼主体结构施工至20层,原计划2023年12月底交房。目前二期项目工程已于2022年3月20日复工建设,按照工程施工要求、建设工程施工进度,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施工方正在加紧施工,力争早日交房。下一步,湛河区政府将要求姚孟办事处全力配合推进该楼盘风险化解政策和措施的落实,同时,及时与购房户代表定期沟通见面,及时通报项目相关情况,争取购房户最大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