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305
信件名称: 帝佳尚城烂尾楼处理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7-03
信件内容: 2014年买了帝佳尚城的#3楼至今,期间按照开发商的要求办理了贷款。截至目前开发商一直未能进行交房,售楼部已经无人,楼盘现场一直停工,交房时间已经逾期,并且遥遥无期。如今本人每月还款,每月所挣薪水还掉贷款,房租,生活开支,所剩无几,为养家颠沛流离,四处奔波,远离家乡,远离父母妻女,每当夜深人静,心中甚是烦躁,请问区政府、市政府是否对该烂尾楼盘进行清理,处理的具体进程是如何安排。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南环路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7-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帝佳尚城项目属于程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市问题楼盘办认定的疑难问题楼盘。受疫情及资金影响,年后帝佳尚城项目还未开工。现帝佳尚城责任方正积极与施工方对接,协调开工时间。由于帝佳尚城5号楼项目还未完工,无法确定房屋实测面积,因此暂无法办理相关手续。 下一步,我区将要求南环路办事处督促企业解决建设资金问题,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工交房并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94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