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金融、科技、教体、文化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06 浏览次数:

按照《平顶山市湛河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同一报考岗位在多个考场进行面试的,面试成绩按规定进行二次加权。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报考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时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也相同时取学历高者,学历也相同时取师范类院校毕业生)。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项及要求

(一)体检时间

2023年8月8日上午。

(二)集合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8月8日早上6:30前,到达平顶山市湛河区教育体育局(光明路与启蒙路交叉口西)院内报到,统一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三)有关要求

1.提前加入微信工作群。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8月7日12:00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加入“湛河区2023年教师招聘工作群”,进群后请备注实名,并随时关注群内通知。

2.提前打印《体检通知单》。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2023年8月7日登录平顶山市湛河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管理系统(http://pdszhqzj.wykjnet.cn),自行打印《体检通知单》。

(四)参加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体检通知单》和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2.考生体检前一天晚上切勿饮酒,22:00以后禁食禁水。体检当天早上需保持空腹。

3.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300元左右,仅限现金支付,请提前自备现金)。

4.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导致名额空缺的,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6.递补考生不再另行公告,由工作人员直接通过电话通知,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375—7658023

监督电话:

0375—7658031

0375—4963375

 

附件:

1.平顶山市湛河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湛河区2023年教师招聘工作群”二维码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3年

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6日

 

 

 

 

 

 

 

 

 

 

 

 

附件1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3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生总成绩

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总成绩和体检名单网站版.png

 

附件2

“湛河区2023年教师招聘工作群”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30806092829.jpg


 特别提醒:该微信工作群目前为开放状态,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沟通,工作人员会通过报名系统预留电话与考生进行联系,不会主动添加考生微信,请考生进群后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