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金融、科技、教体、文化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湛河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复审合格且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为拟进入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2

地点:湛河区实验小学(平顶山市光明路与翡翠路交叉口路西)

湛河区开源路小学(平顶山市开源南路21号院)

三、面试程序

(一)验证审核:面试考生应在参加面试当天早上6:40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进入考点,核验身份并验证指纹后到指定的候考室集合,抽取面试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二)备课待考:考生按照面试序号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将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后,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室备有教材、专用教案纸,个人禁带任何备课资料。备课时间为20分钟,备课时间进行到10分钟时,下一位考生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依次进行,备课时间到,引导到对应考场门口待考。

(三)现场面试:考场备有教材,考生只允许携带备课时写在专用纸上的教案进入考场,报告面试序号、学科和面试题目,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结束,跟随引导员到指定休息室进行图像采集后等待宣布成绩。

四、面试分值、形式及内容

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举止、教师基本素养、学科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采取试讲(模拟上课,无学生)+答辩或才艺展示形式进行。其中,中小学体育、音乐、美术和幼儿园岗位采取“试讲+才艺展示”方式;其它岗位采用“试讲+答辩”方式。考生试讲时间为10分钟,分值占70分。试讲课题在平顶山市湛河区学校现行教材中选取(教材详见附件)。答辩和才艺展示时间为5分钟,分值占30分。考生在试讲结束后,进行答辨或专业技能才艺展示。

五、面试评分计算方法及面试成绩

(一)评分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保留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二)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学科面试结束后由主任评委当场宣布。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凡未在面试当天早上7:10前进入考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能再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候考室查验后,连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并装袋密封,面试结束后,考生跟随休息室工作人员到候考室领取个人物品后,到休息室等待公布成绩。如考生私藏手机或故意透露身份,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

3.试讲只提供黑板、粉笔、三角板、圆规基本教学设备,不使用课件,不提供多媒体教室。

4.考场仅配备考生才艺展示绘画纸和电子琴,考生如需其它器材请自带。

5.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无理取闹、作弊或违反面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直至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平顶山市湛河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幼儿园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5-7658023

附件:平顶山市湛河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使用教材一览表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

幼儿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附件: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面试使用教材一览表

 

学段

岗位(代码)

学科

册别

出版社

初中

511、521、531

语文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512、522、532

数学

八年级上册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523

英语

八年级上册

科学普及出版社

(仁爱英语)

535

物理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536

生物

八年级上册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533

道德与法治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537

中国历史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503、524

地理

八年级上册

中国地图出版社

534

音乐

八年级上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

河南文艺出版社

502、513

美术

八年级上册

人民美术出版社

504

信息技术

八年级上册

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501

体育与健康

八年级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

211、231、241、251、261、271、281、291、301、311、321、331

语文

三年级上册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212、232、242、252、262、272、282、292、302、312、322、332

数学

三年级上册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283、333

英语

三年级上册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84、336

美术

三年级上册

人民美术出版社

222、264、274、

304、313、335

音乐

三年级上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

河南文艺出版社

213、221、273、

293、303、334

体育与健康

3至4年级

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14

信息技术

五年级上册

河南大学出版社

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

幼儿园

101、102

中班上册

(全一套)

北京出版集团公司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京版芳草教育)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