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金融、科技、教体、文化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



按照平顶山市湛河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内容

笔试时间:7月13日上午9:00—10:40(共100分钟)

笔试内容:教育公共基础(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材教法、新课改理论知识、师德与个人修养等从事教师职业应具备的基本知识)

二、笔试地点

1.平顶山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第01-39考场):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红旗东街1号院(平安大道与矿工路西段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2.平顶山市第四十六中学考点(第40-84考场):

地址:平顶山市矿工路259号院(矿工路与光明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原实验高中)。

3.平顶山市第三中学考点(第85-144考场):

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矿工路138号(平顶山市长途汽车站东400米路北)。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入口
 1.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7月9日9:00-7月10日17:00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招聘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格式)。笔试准考证是参加笔试和现场资格复审的资格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

2.准考证打印入口:

http:// zhqzj.pdsedu.gov.cn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9年    

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8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