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金融、科技、教体、文化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规定,现将本次招聘考试的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且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17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面试当天早上6:30前到达考点)

(二)面试考点设置

1.平顶山市湛河区实验小学(光明路与翡翠路交叉口路西);

2.平顶山市湛河区开源路小学(开源路与鹰翔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三、疫情防控措施

请考生认真做好日常体温监测登记,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考生参加本次招聘考试面试过程中,除进入面试室应考期间,其他时间均需按要求佩戴口罩。

属于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提供近7日内河南省检测机构检测后出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

四、面试程序

(一)查验健康码及现场测量体温

考生进入考点时首先需要接受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及现场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二)身份验证审核

考生通过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指纹验证后,到指定的候考室集合。

(三)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考生将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后,抽取面试序号,并在《考生面试顺序表》上签字确认。

(四)备课待考

按照面试抽签顺序,由引导员引领考生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室内备有教材、专用备课纸,考生不准将任何资料带入备课室。

备课时间为20分钟。

上一位考生备课时间进行到10分钟时,下一位考生进入备课室,依次进行备课。备课时间到,由引导员引领考生到备课室外等候待考。

(五)现场面试

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考场备有教材,考生只允许携带备课时写在专用备课纸上的教案进入考场。考生向评委报告面试学科、序号和面试题目(不得透漏姓名等任何个人信息)。

考生面试结束离开面试室时,必须将专用备课纸和主签交给监督员,所有物品不允许带出面试室。

(六)图像采集

面试结束,考生跟随引导员进行图像采集后到指定休息室等待宣布成绩。

五、面试分值、形式及内容

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举止、教师基本素养、学科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面试采取试讲(模拟上课,无学生)+答辩形式,各学科具体面试形式及内容如下:

(一)“微型课+答辩”方式

1.学科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

生物、物理。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

2.时间、分值及教材

微型课展示时间为10分钟,分值70分。微型课课题在平顶山市湛河区中、小学校现行教材中选取(详见附件)。

答辩时间为5分钟,分值30分。微型课展示结束后,评委根据考生所讲授内容提出问题,考生进行答辨。

(二)“微型课+才艺展示”方式

1.学科

小学:体育、音乐、美术。

幼儿园:五大领域。

2.时间、分值及教材

微型课展示时间为10分钟,分值70分。微型课课题在平顶山市湛河区小学、幼儿园现行教材中选取(详见附件)。

才艺展示时间为5分钟,分值30分。微型课展示结束后,考生进行才艺展示。

六、面试评分计算方法及成绩公布

(一)评分计算方法

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按四舍五入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同一报考岗位在多个考场进行面试的,按规定进行二次加权。

(二)宣布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在本考场面试结束后由主任评委当场公布。

七、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面试考点报到,凡未在面试当天早上7:10前到达面试考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能再参加本次面试。

2.考生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候考室查验后,连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并装袋密封放到指定位置。如考生私藏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在面试过程中故意透露身份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

3.考生的所有个人物品均应留在候考室内,待本考场面试全部结束后,考生跟随休息室工作人员到候考室等待公布成绩,领取个人物品。

4.微型课展示只提供黑板、粉笔、三角板、量角器、圆规等基本教学设备,不提供多媒体教学设备,不能使用课件。

5.才艺展示仅备有绘画纸、电子琴、体操垫,如需其他器材请考生自备。

6.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无理取闹、作弊或违反面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直至取消面试资格。

7.午餐。考场提供简易午餐(少数民族学生请提前向工作人员说明)。

8.本次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班或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5-7658023

 

附件: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使用教材一览表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6日        


 

平顶山市湛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使用教材一览表

学段

岗位代码

学科

册别

出版社

初中

521

语文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522

数学

八年级上册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523

英语

八年级上册

科学普及出版社

524

道德与法治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525

中国历史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526

地理

八年级上册

中国地图出版社

527

生物学

八年级上册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528

物理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

111、211、311

语文

四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12、212、312

数学

四年级上册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113、213、313

英语

四年级上册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114、314

体育与健康

3至4年级

(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15、315

音乐

四年级上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

河南文艺出版社

116、316

美术

四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117

信息技术

四年级上册

河南大学出版社

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

幼儿园

201、301

语言表达

数学操作

社会与健康

科学探索

音乐欣赏

美术创作

中班上册

(全一套)

北京出版集团公司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京版芳草教育)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