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开>生态环保、农机补贴
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生态环保、农机补贴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公告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市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进驻湛河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导,开通专门值班电话及邮政信箱受理涉及湛河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举报。

进驻时间:2019827-1031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日8:00-20:00

专门值班电话:0375-3389997

受理群众来信时间2019829-1031

专门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A013邮政专用信箱

        邮编:467000 



湛河区关于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交办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截止201996晚上8时,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交办涉及湛河区生态环境保护信访举报1件,现将第2批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乡镇(办事处)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受理编号ZH20190830D001号的环境信访问题为:九龙广场西北角挖车库,施工没有防尘降噪,干扰附近居民生活。

马庄办事处

住建局

2019830日,湛河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实地勘察,从九龙广场项目负责人提供的五方验收材料得知,该楼盘已交工。九龙广场西北角车库施工系物业公司平顶山市绿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所为。该公司在施工前未按程序进行报备,且没有采取任何防尘措施,也没有告知周围居民,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一是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并立即对施工作业面进行全面覆盖。二是对物业公司下达《提供立案调查资料的通知书》(平湛控尘办〔201978号),并立案调查。


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进驻时间:2019827日-1031

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375-3389997,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A013邮政专用信箱。

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日8002000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