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姚孟街道姚电社区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姚孟街道姚电社区成立于2001年7月,是由原来的电一、电四、电五、电六四个居民委员会组成社区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办事处西南部,南临风景秀丽的平西湖。辖区内有大型企业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典型的企业型社区。

社区管辖姚电新小区、姚电东扩小区、姚电社区南院、姚电社区北院、姚电社区五七小区、姚电社区平房院6个生活区,下辖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平顶山市姚孟发电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等企事业单位。社区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楼栋长78名,居民代表72人。辖区内总面积约43万平方米,住宅区目前由69栋楼房,18排平房组成,辖区内共计3442户,总人口约7741人,自管党员93人。原党群服务中心已改建为街道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设党群服务中心正在审批中。

社区办公地址:姚电老区15号楼1单元1号

办公电话:0375-4895842

姚电社区.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