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姚孟街道李乡宦村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李乡宦村座落在九里山以北、湛河以南、原化肥厂以西、姚电公司东一公里处,孟宝国铁复线穿境而过,宁洛高速公路贯穿东西,湛南路、和顺路宽阔平坦,镶嵌在稻香路以西的平顶山版图上,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

李乡宦村委会于1989年8月正式建立。辖六个村民组全村总户数645户,总人口2752人。设三个党小组,现有共产党员155人。2007年李乡宦被平顶山市政府纳入城中村改建范围内,先后与河南峥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开发协议。截止目前平顶山恒大名都、恒大珺睿府、常绿·林溪上苑等高档小区先后开发入驻。截止目前恒大珺睿府小区一期已全部交房完毕,二期正在建设中。常绿·林溪上苑部分楼栋已经封顶。李乡宦村坚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开展工作,优化农村环境,建设和谐新农村。

社区办公地址:稻香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李乡宦.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