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马庄街道平高社区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湛河区马庄街道平高社区概况

平高社区隶属于马庄街道办事处,坐落于市区开源路以东,湛南路以南,茂源街以西,鹰翔路以北,面积约0.38平方公里。该居民区始建于1971年10月。1977年始成立东风路居委会,后更名为东风西路北居委会、天鹰社区等,2003年更名为平高社区至今。面积38万多平方米,拥有65栋居民楼,3190多户,9500多名居民共同居住的大型生活区。其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占地1200平米,2020年平高集团移交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之后,严格按照“一有七中心”配备各功能室。

平高社区曾被省文明委评为“文明社区”;2014被评为湛河区“平安建设先进社区”、“零上访社区”,2016年被评为湛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社区创建湛河区首个社区便民公众号,被平顶山晚报报道。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平高社区居委会在办事处的正确指导下,在辖区单位的的大力配合下,紧跟创国家级“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的步伐,以文明服务、诚信服务为要求,以创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平安社区为目标,以社区居民生活安乐、祥和为落脚点。

地址:开源路南段平高文化宫西侧平高社区办公室 电话:0375-3804169

平高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