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平湛环函〔2022〕1号 索引号 关键词 许可证 审查意见
主题分类 生态环保领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航瑞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换发审查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4 浏览次数:

平湛环函〔2022〕1号

湛河区环保局

关于平顶山航瑞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险

废物经营许可证到期换发的审查意见

平顶山航瑞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根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湛河区环境监察大队现场核查意见,我局对你单位申请换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事项进行了审查。

   平顶山航瑞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2019年612日-2022年6月11日(有效期三年)。经审查符合换证条件,同意换发你单位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现予以换证换发证号为:平湛环许可危废字001号。请按照许可要求,规范经营核准的危险废物及类别,制定管理计划,严格落实各项环境管理要求,不断提高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2022年5月25

【附件下载】: 12cc3b095af0874b9abff1b53c085ce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