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生态环保领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环境保护局关于粉煤灰加气砼砌块生产线及漂珠生产线技改项目以及平顶山市天和食品有限公司大豆深加工腐竹生产类一期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湛河区环境保护局

关于粉煤灰加气砼砌块生产线及漂珠生产线技改项目以及平顶山市天和食品有限公司大豆深加工腐竹生产类一期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2个申请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行政审批服务股。公示期:2023年11月27日—2023年12月1日(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75-7671060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光明路中段湛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拟审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粉煤灰加气砼砌块生产线及漂珠生产线技改项目

平顶山市正瑞实业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湛河区黄河路(新南环路)西段

二十七、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30“56、砖瓦、石材等建筑材

料制造 303粘土砖瓦及建筑砌块制造”及三十九、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85“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422”

本次技改主要内容为对现有工程粉煤灰加气砼砌块生产线及漂珠生产线在保持现有生产线的基础上各新增一条生产线本次技改后现有生产线生产工艺基本保持不变,技改后全厂生产规模不变,仍为粉煤灰加气砼砌块30万m3/a、漂珠1200t/a。技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1座5340m2仓库用于堆放湿灰渣。本次技改不新增职工,均由现有职工调度,全厂职工人数为60人,采用两班16小时工作制,年工作300天。

河南锦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拟审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2

平顶山市天和食品有限公司大豆深加工腐竹生产类一期项目

平顶山市天和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黄河路乌江河桥西50米路北3号

十 农副食品加工业 13-20.其他农副食品加工139-豆制品制造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4187m2,建筑面积为13000m2,其中生产车间约10000m2,职工宿舍、办公楼及其他配套用房面积2580m2,污水处理站150m2,其余占地为厂内道路、绿化等。该项目年加工大豆约11000吨。

河南橦华生态环境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