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生态环保领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湛河分局关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黄河西路加油站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湛河分局

关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黄河西路加油站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的公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1个申请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行政审批服务股。公示期:2024年1月4日—2024110(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75-7671060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光明路中段湛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拟审批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加油站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

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大黄庄村

“五十、社会事业与服务业”119“加油、加气站”“城市建成区新建、扩建加油站”

建设内容:加油站占地面积4327.2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4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是二层站房330.60平方米,罩棚269.82平方米,品种为汽油罐3座、柴油罐1座,总储量105m³(柴油折半),采用油气回收工艺、密闭式卸油。

河南艺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1月4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