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 于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09 浏览次数:

平湛安监﹝2016﹞19号



关于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

于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曹镇乡、各街道办事处、辖区各有关企业:

 现将《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的通知》(平安监管办[2016] 14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及时上报有关材料:

 1、曹镇乡、各街道办事处要督促有关企业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的通知》,于8月12日前上报到湛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文档)。

 2、各有关企业要按照《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职业危害防治评估工作,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及时与湛河区安监局工作人员沟通,按时整理评估材料,确保完成省安监局评估组相关评估指标。

 联系人:李现坤

 联系电话:15993585959

电子信箱:1785762987@qq.com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