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区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08 浏览次数:

平湛政文〔2012〕8号

湛 河 区 人 民 政 府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区安全生产责任

目标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2011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三项建设”,努力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发展态势,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显著、事迹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决定授予九里山办事处等6个单位“湛河区安全生产责任目标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曹镇乡政府等6个单位“湛河区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华辰供电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湛河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魏广欣等37名同志“湛河区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