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举办“艺心向党 艺赞湛河”平顶山市湛河区“庆五一”群众文化活动展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9 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快祥和、文明向上的节日氛围,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4月29日下午,由湛河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湛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人民文化馆、市爱心歌友会共同承办的“艺心向党 艺赞湛河”平顶山市湛河区“庆五一”群众文化活动展演在河滨公园·公园里场举办。

此次群众文化活动展演内容丰富,涵盖面广,节目主题突出,弘扬正能量,以合唱、歌舞、戏曲等文艺形式展时代风采,赞劳动之美。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我区群众文化志愿团队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演出节目主题鲜明,独具魅力,带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强烈震撼,迎来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传递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福,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