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参加“美丽鹰城”第六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舞蹈类(少儿组)专场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加在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东广场举办的“美丽鹰城”第六届平顶山市文艺展演舞蹈类(少儿组)专场决赛。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承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平顶山市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实施。

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区范围内经过层层选拔,选送的参赛作品《我》和《唐宫》代表我区参加舞蹈类(少儿组)专场决赛。来自我市23支代表队选送的舞蹈类节目齐聚此次决赛现场,小朋友们力争把最好的舞蹈艺术展现出来,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就是对他们的舞蹈艺术最好的肯定。专业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综合评分,本次比赛按专业门类及组别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由市政府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把握时代特征和群众文化活动特点,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市文化建设实现新跨越为目的,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展示近年来平顶山市文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全市上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