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中原舞翩跹”平顶山市第七届艺术广场舞大赛湛河区选拔赛 暨第七届“舞动湛河”广场舞展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全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平顶山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人民文化馆承办,九里山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中原舞翩跹”平顶山市第七届艺术广场舞大赛湛河区选拔赛在中骏世界城隆重举办

当天上午,文艺演出在《花开中国》舞蹈中拉开序幕,演员们手拿绸扇翩翩起舞,展现出绚丽的舞姿。随后,《我和我的祖国》、《正当青春好年华》、《咱们老百姓》《领航新时代》等1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选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湛河区参加中原舞翩跹第七届平顶山市艺术广场舞决赛。

本场广场舞展演活动以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群众为主体,通过开展具有广泛群众基础,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比赛展演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湛河人民新时代征程上争先出彩的新风貌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30612081035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