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鹰城印记”---“九道杯”平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摄影作品展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珍视和保护,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地传承发展,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鹰城印记”---“九道杯”平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摄影作品展,于2023年6月3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开展仪式。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此次摄影展中荣获集体组织奖;文化志愿者魏亚丽的作品《古琴-良质(组照)和《再造之美(组照)》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文化志愿者宋溪、汪刘艳的作品古琴琴魂武子梅花拳(组照)》均荣获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30614091155

微信图片_20230614085104

此次摄影展从来自全市(县、区)的400余幅(组)作品中优选出90幅(组),充分展现非遗特征,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感染力的作品进行展示,用影像保存非遗的精湛技艺,留下珍贵的文化印记。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