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关键词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0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0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文化遗产的重要部分,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遗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良好社会氛围。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湛河区政府门口举办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8a2ffda552fc46937232b086309d7be

本次活动共展出活动版面六幅,发放宣传彩页一百余份。

fededbc7c61ccd932985158b1c2f362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居民了解非遗知识,体验非遗项目,使传统文化在群众中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与认可,唤起全社会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留住特色传统手艺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