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宝印带队检查节前文化市场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宝印带队,组织辖区派出所、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出版物经营单位、印刷企业、网吧和文化市场进行节日整顿治理检查。


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宝印带队检查节前文化市场1.jpg


  检查组一行重点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是否到位、创文氛围营造是否达标、经营手续是否完备、出版物内容和网络游戏是否健康、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十八岁以下群体进出网吧、是否存在网吧抽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宝印带队检查节前文化市场2.jpg


  针对个别文化经营场所存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不到位、消防设施不齐全等问题,检查组即时提出整改意见,严令限期整改,限期落实,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踪督办。


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宝印带队检查节前文化市场.jpg


孙宝印指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监管尤其重要,各文化产业经营单位务必要强化政治认识,提升思想站位,严格遵守创建文明城市有关规定,严禁“黄赌毒”等有害思想进入文化市场,认真落实有关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做到文明经营、合法经营、安全经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间断开展文化市场排查,严防发生安全事故,推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运行,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安全稳定。


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宝印带队检查节前文化市场5.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