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平叶快速通道湛河区段复工建设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荆山街道任庄村西彩旗迎风招展,数十位工人在工地上专注忙碌,推土机在雾炮车的配合下,使一大片荒土堆瞬间变成平地......这是省、市、区三级重点项目平叶快速通道湛河区段复工建设的施工场景。


    平叶快速通道全长约17.7公里,湛河区段(开源路南延至叶县)约5.7公里,设计路面宽32米,双向8车道,时速80公里。建成后将贯通平顶山市区和叶县,对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改善投资环境,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为使平叶快速通道湛河段尽快复工建设,区提前谋划,精准施策,统筹安排,多次召集沿线街道(办)和项目施工方研讨复工复产方案,指导企业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防控方案,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工地上对人员管理很严格,防控物资、隔离室准备齐全,人员情况登记、口罩佩戴、量体温、消毒和应急装备一样都不少,建设步伐正不断加快......”项目经理王耀斌说。


  据了解,区除平叶快速通道项目外,平桐路湛河区段绿化提质和凤凰路项目也已经恢复施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