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云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3-05 浏览次数:


    平顶山传媒记者张亚丹 通讯员李向平 张旭长 “@刘永昌:你公司的招工信息已在平台发布,目前已有10余名人员前来应聘,请做好接洽。”3月5日上午,接到求职人员的电话后,姚孟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高艳娜通过企业复工复产群里与河南正瑞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永昌取得了联系。


    为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连日来,区整合大数据系统,为辖区工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复工复产“云服务”, 让各类办事窗口业务“网上办”和“掌上办”,取得良好效果。


    我区要求相关单位建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微信群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平台,发告知函、用工信息等,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求各乡(街道)及工信、卫健、商务、劳动就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入网上服务平台,每日发布复工复产最新信息,提供防疫支持,24小时在线答疑解惑。


    截至目前,区已通过“云服务”帮助企业解决158项复工复产难题,平高集团等3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34家金融机构正式复工复产。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