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领导带头入店就餐 助推辖区餐饮业有序复工复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中午,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斌区委常委、党委办主任宋本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闫丽娟调研辖区餐饮业等服务业复工复业情况,并在餐饮企业消费就餐,体验堂食经营情况。


区领导带头入店就餐 助推辖区餐饮业复工复业1.jpg


百年味道面馆柳波一行在保持距离排队测量体温、手部酒精消毒后,进入饭店大厅,一人一桌就餐。


区领导带头入店就餐 助推辖区餐饮业复工复业2.jpg


柳波详细了解餐饮企业从业人员日常健康管理、店内清洁消毒、食品安全、营业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叮嘱经营人员要把积极复工和谨慎防疫结合,努力创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让顾客放心消费。


区领导带头入店就餐 助推辖区餐饮业复工复业3.jpg


柳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服务业企业的帮扶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把相关政策充分落实到位,推动区餐饮行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