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召开区委政法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湛河区召开区委政法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褚正宾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区各乡(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区政法各部门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湛河区召开区委政法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1.jpg


    区委书记柳波指出,去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法部门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持续加强法治湛河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狠抓政法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少数民族运动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澳门回归20周年等重大安保维稳任务,社会治安形势日趋好转,全区社会大局保持了持续稳定。


湛河区召开区委政法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2.jpg


    柳波强调,当前,政法、信访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同时也是我区建设和打造湛河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形势紧迫,任务艰巨。为此一定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


湛河区召开区委政法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3.jpg


    区委政法委书记褚正宾在会上作了政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政法和信访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全区政法和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法院院长王民克主持。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