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区委书记柳波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柳波带队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书记柳波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1.jpg


    柳波一行首先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又到沁园小区、外贸局家属院等处进行暗访,随机入户,了解返平人员排查工作的落实情况。


区委书记柳波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2.jpg


    柳波要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工作组、教育专班和各乡(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和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社会防控、冷链物品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坚决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集中隔离等措施,坚决防控输入风险。


区委书记柳波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3.jpg


    柳波指出,从暗访情况来看,部分单位的排查工作开展得还不够周密细致,危机意识还不够深刻。疫情面前,不容有丝毫闪失,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轻心。区委将全面强化疫情防控追责问责机制,失责必究、究则必严。各责任单位要以大局为重,切实负起责任,高位高质高效做好排查工作,为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书记柳波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4.jpg


    柳波强调,全员排查是一项事关疫情防控大局的基础性工作,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到位。随着春节临近,我区即将迎来返平人员高峰,各乡(街道)和分包无主楼院的区直部门要全力投入排查,通过广泛宣传、入户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逐户落实近期拟返平人员信息,摸清摸准基本情况,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调研过程中,柳波还对加强统筹调度、物资储备、督促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