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王翼在湛河区检查调研征兵体检时强调 严守纪律严格把关 确保输送优质兵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9 浏览次数:


    平顶山日报讯 (记者张亚丹)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刘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冯亚辉一行,到湛河区检查调研征兵体检工作。


    在湛河区人民医院体检站,王翼一行对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体检的程序和标准,询问体检进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对照体检标准,把好体检质量关,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优质兵员。王翼一行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他们踊跃参军的热情表示赞赏,鼓励他们把握机遇,投身军营成长成才。


    王翼强调,征兵体检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源头工程。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标准程序,严肃征兵纪律,把好体检关口,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把学历高、身体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努力打造平顶山市“鹰城精兵”品牌。


    刘江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口环节多,涉及部门多,各级各部门要扛稳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紧守疫情防控底线,依职尽责,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任务。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