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湛河要闻

湛河区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政府办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湛河区在市河滨广场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轮椅集中发放暨慈善助残慰问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东晓,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湛河区委副书记张毅,区政府副区长付亚鹏,区慈善协会会长高松莲等出席活动。


图1.jpg


本次活动共向50名残疾人发放了多功能轮椅,向20名残疾人代表发放了助残慰问金。区慈善协会向区残联捐赠了3万元善款,用以残疾人重大疾病等困难救助。同时,还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现场为残疾人和过往群众进行健康义诊,邀请市残联辅具中心人员现场为残疾人免费适配辅具,邀请爱心志愿者现场为残疾人开展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图文:区委宣传部  编辑:冯胜杰  审核:刘翰君


图2.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