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春节前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来源: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0-01-19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肉、蛋、奶进入消费旺季,为确保消费者吃上安全的肉、蛋、奶连日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畜牧执法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以排查畜禽养殖环节、畜禽屠宰环节、兽药饲料经营环节和市场消费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为重点,主要采取风险监测、监督检测等方式进行,着力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降低畜产品安全风险。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专人跟踪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风险隐患清除到位。


    目前,已排查养殖场(户)36家,生猪屠宰场1家,兽药饲料经营店2家,运输车辆8辆,市场5个,发现安全隐患3处,督促整改3处。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做到补短板,除隐患,降风险,确保春节期间我区不发生畜产品安全事故。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