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作为,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抽调精兵强将组成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小分队,切实加强一线指挥、调度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是控制人员集聚。暂时关闭区、乡(办事处)、村(社区)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停止接待退役军人咨询,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档案查询、走访慰问、各类优抚对象身份认定及优抚金发放等现场办理工作暂停,以遏制疫情蔓延,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三是深入宣传发动。动员辖区广大退役军人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退色、退伍不退志的本色和担当截止目前已有1000余名退役军人递交了“请战书”,为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提供了坚实群众基础。


    四是广泛争取外援。第一时间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等部门沟通协调,想方设法争取上级部门对我区的物资支持。2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区部分疫情防控卡点进行了专项慰问,有力的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


【附件下载】: |||